2010031605 in flushing.jpg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我發現這個部落格每天的圖片外傳使用量都很快達到上限

想要請問你們看得到網誌文章的圖片嗎?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這個鼠輩橫行的紐約,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免除掉和老鼠同居的命運,住過Queens、Long Island都沒事,搬到Brooklyn也以為沒事,沒想到在即將離開的一個月前夕,證實了我正和一隻小老鼠同居著。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arch_13th_Wind_Storm_12.jpgMarch_13th_Wind_Storm_15.jpg
March_13th_Wind_Storm_11.jpgMarch_13th_Wind_Storm_8.jpg
March_13th_Wind_Storm_1.jpgMarch_13th_Wind_Storm_2.jpg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橫跨美國路線1 2010-03-13 18-19-26.jpg
3,268 mi – about 2 days 7 hours(連續開車所需時間)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次寄出的明信片正面這次寄出的明信片背面2007年來購入的美國郵票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剛頒完一個多小時,最佳導演第一次由女性導演獲得。
你們知道奧斯卡史上曾經有幾位女導演獲提名嗎?
答案是:4位(含本屆獲獎的Kathryn Bigelow)--- 真的很少吼。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部落格---網路---的興起
讓寫作變得簡單也變得複雜
因為人人都可以寫
因為部落格在公開的網路上
所以,部落格真的只是私人的空間嗎?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看完這篇報導「意義是三小? 豆導應給個說法」,心裡有些感覺說不明白,直到晚上在痞子蔡的最新作品《鯨魚女孩.池塘男孩》讀到,「烤肉不好好烤,是在那邊跳三小!」以及一連串用來當發語詞的「幹」,我心裡那些曖昧不明的感覺,才突然好像被拼出了比較清楚的輪廓。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搬到紐約市後,「掃街」這件事開始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這裡的「掃街」,英文叫作 Street Cleaning(名詞),跟選舉時候選人掃街拜票的那個掃街意思不一樣。看到字中有 clean,猜到是什麼意思了嗎?

Street Cleaning sign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FuerzaBruta1

為了忠實記錄《極限震撼 FUERZABRUTA》對觀眾情緒的影響,只好出賣自己了。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EvaLily艾美LynnㄋㄟD09405002瓊文hiilachi

恭喜你們每人能收到紐約寄出明信片一張!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愛自己需要學習與歲月的磨練,愛別人和相愛,也是。
幸福是需要努力追求創造的,它可不會自己來敲上門。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Yahoo信箱帳號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想看的手動輸入1111,就醬。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