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_13th_Wind_Storm_12.jpgMarch_13th_Wind_Storm_15.jpg
March_13th_Wind_Storm_11.jpgMarch_13th_Wind_Storm_8.jpg
March_13th_Wind_Storm_1.jpgMarch_13th_Wind_Storm_2.jpg

圖片來源:http://legacy.ny1.com/shared/gallery/?GalleryID=34

紐約昨天的天氣好像台灣的颱風天,陰陰冷冷,有風有雨。氣象主播說風速會到達每小時 60 mi,這樣就是時速96公里,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感覺挺誇張的。


今天看新聞還有住宅區的大樹被連根拔起,徹徹底底壓垮一台RV車,車主受訪時的表情很冷靜的無奈。這種天然災害不知道車險有沒有給付?有也要車主有保,想到我也無奈了。


P1060548.jpg P1060549.jpg
P1060558.jpg


不知道是前一夜太熱血討論要橫越美國的計畫還是怎樣,昨天一大早竟然睡不著想吃牛丼!於是早上八點不到,我就開始在廚房煮飯、做菜,還小心翼翼不製造太多聲響,怕吵到室友,這... 自己都覺得好好笑,一大早吃牛丼,有沒有太誇張啊?!


有圖有真相,上面的兩張小照片就是我一大早給自己盛的牛丼,第一張的霧氣是熱騰騰的證明。


到了中午,我又想吃飯,然後又進廚房去弄番茄炒蛋,哈哈哈,勤勞愛吃鬼上身。番茄炒蛋時忘了把番茄汁液收乾一些,太白粉水應該在蛋之前加,我卻加了蛋才加太白粉水,結果就是蛋糊糊的。雖然太早下蛋,不是很成功,但熱熱的淋在白飯上,吃起來好過癮啊。上面大圖是小威的下午餐,超大一盤。


番茄炒蛋食譜我看阿基師的。如果用很紅、熟透的那種番茄(我不知道名稱),熱水燙一下就可撈起、去皮,像我一樣煮太久的話,番茄表面會很糊,在砧板上切會弄得汁液亂流。加薑的番茄炒蛋味道很特別,喜歡的人可以試試;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一次做家裡剛好沒薑就省略掉,我反而喜歡少了薑的番茄炒蛋。


自己評今天這兩道菜,外觀勝味道,但吃得滿足最重要囉---標準很低的愛吃鬼:p 做菜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