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兩年半沒發文的這段時間裡,我的人生多了一個他,也多了一個小小的她,從此過著忙碌快樂偶爾崩潰的日子,哈。

以前聽過很多人說,生產完的記憶力會衰退很多,好像真的如此。小小的她才剛滿半歲不久,我已經忘記陣痛的痛(只知道很痛),忘記前幾個月在沒什麼睡眠下是怎麼撐過來的,連她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也開始記不得了... 剛好昨天有些值得記錄的事,就開始來寫字吧!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日前看到剛滿十八歲卻已犯下殺人重案的廖國豪在自首前說,是學校老師放棄他,是台灣的教育害了他,才會讓他誤入歧途。這個事件讓我忍不住一想再想,因為我這兩個多月來在補習班翻滾過招的對象,有一半左右便是國中生。


國中生,真不是普通難纏。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就像馬小茜在偷心大聖P.S.男裡頭說的:
「我已經三十歲,不會不知道只靠吃豆芽飯(省錢)就能開一家幼稚園。」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一直以為自己是個記性不錯的人,原來這一直是個誤會啊。
那天聽一位老友提起我以前的一些事情才驚覺,哇!簡直像在聽一個陌生人的故事嘛。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 May 15 Sat 2010 00:37
  • 錯亂

P1100665.jpg

八天前,在從洛杉磯到台灣的三萬英呎高空中看了四部電影:百萬殺人實驗(The Box)、敗犬求婚日(Leap Year)、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r)及國片夏天協奏曲。人的記憶好薄弱,才短短八天,除了危機倒數,其他三部我還得靠孤狗,才能拼拼湊湊回來。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真的很想每天寫日記、上傳一些照片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ay 5: 4/16/2010

Day 5 route.jpg

A: Atlanta, GA
B: Mobile, AL

Total: 370 mi = 595.5 km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ay 2: 4/13/2010

Day 2 route.jpg

A: Jessup, MD
B: Washington, DC
C: Richmond, VA

Total: 158.9 mi = 255.7 km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ay 1: 4/12/2010

Day 1 route.jpg 
A: Brooklyn, NY
B: Philadelphia, PA
C: Baltimore, MD
D: Jessup, MD

Total: 237.5 mi = 382.2 km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幾天好忙;忙著打包,忙著處理事情,忙著吃飯,忙著四處走走,忙著回憶與記憶。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建議先讀】關於從美國幫忙買東西回台灣:親情篇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先說在前面,我寫這篇沒有針對任何人,純粹只是來美國將近三年的觀察和感想,參考的是自己和別人的經驗,希望寫出來能讓身處台灣、美國兩地的人多一點點對彼此的了解,讓朋友間不要為了代買物品這種事傷害到感情。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橫越美國路線2 2010-03-30 14-50-19.jpg
3,431 mi – about 2 days 12 hours(連續開車所需時間)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en & Jerry Free Cone Day 1 2010-03-23 13-55-45.jpg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問我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