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aLily艾美LynnㄋㄟD09405002瓊文hiilachi

恭喜你們每人能收到紐約寄出明信片一張!

我要準備寄囉(請看內文)


--------------------------------以下是謝謝大家共襄盛舉的感謝話----------------------------


先祝大家  元宵節快樂!

終於到了要揭曉謎底的節日啦!

【元宵提前猜謎有獎徵答】的答案是......

登登登登登~~~ 飯糰

這個飯糰是在 Flushing Mall 的永和豆漿買的

好像兩塊多美金吧,沒進我肚子,我也忘了。

這家是不是正港永和我不知,我只知道是飯糰 :p

當初想給大家猜,是因為這飯糰很大啊!(不像台灣的那樣細細瘦瘦)

根本是台灣各家永和豆漿的放大版(癡心妄想台灣的也加大,但價錢不變,哈哈)

先大力感謝各位朋友熱情迴響,讓這個網路猜謎不寂寞。

你們猜的春捲/ 潤餅和麻荖,也讓我口水直流啊!超懷念這些家鄉美食的。

緊接著,恭喜猜對的:Eva、Lily、艾美,你們的直覺太準啦!

之前瓊文問我,答錯有沒有安慰獎?

當時我故弄玄虛,其實... 有啦!

所以也恭喜Lynn、ㄋㄟ、D09405002、瓊文

最後還要恭喜hiila、chi,因為,謝謝你們留言!

以上9位明信片得主,請給我你們的地址跟收件人姓名(你偏好的代號也行) 

用部落格悄悄話、email、MSN... 都可以,我會盡快寫好明信片寄出!

祝福你們和你們愛的人,長長久久(9~嘛)!

再次感謝大家,豐富了我的部落格 


----------------------以上為2/28元宵節新增,以下是最早po的文圖-----------------------


又不能回家過年了
以前在台灣感覺年味一年比一年淡
現在在國外反而想過年想得緊哪

在法拉盛的一美芳買了一個圓圓剛出爐的紅豆年糕
這已經變成我在這邊過年的自定儀式啦
前兩天紐約又下了一場不算小的雪
這次雪融得很快

路面四處都像泥濘刨冰一般

PS. 法拉盛「一美芳」的迷你酥皮月餅是我在紐約吃過最有台灣味、也最好吃的月餅,它的紅豆年糕(6吋吧,5塊美金)、麵包和蛋糕都很台,我覺得比「大班」好吃。

用這幾天拍的照片跟大家拜個早年
文章最後有一個元宵猜謎活動喔
前8位猜對的人可得紐約寄出的明信片一張!

 

粉紅色天空
暴風雪來臨前的粉紅色天空,真的是這樣的粉紅色喔!

陽台雪人
對面鄰居在陽台上堆雪人,這個雪人最後有兩倍高。

小黑被蓋,鄰居剷雪
我的小黑淪陷了... 鄰居趁積雪不厚時快鏟,這樣才不會「難鏟」。

刨冰1
第一次見到下雪隔天,雪融這麼快,泥濘刨冰正式登場!

刨冰2
踩著泥濘刨冰前進,大叔小心啊~~~

刨冰3
車子最容易在這種和著水跟雪的路面打滑。

刨冰4
特別是在這種積雪有點厚度的路面,常需要鏟雪開路給車走。

阿宗麵線
正宗太水之「阿宗麵線」+蚵仔煎。猜猜多少錢?(答案在相簿)

飯糰
                 恭喜發財,萬事如意,福虎生風行大運:)


【元宵有獎徵答】猜猜我手中的家鄉味是哪味?請留言^^

*猜對的人可獲得從紐約寄出的明信片一張(共有8份,發發發~)

*收過我明信片的朋友、剛認識或還不認識的網友,都很歡迎喔!

*2/28元宵節揭曉答案。


*更多相片+故事圖說請看我的影像生活 part 2


在這篇網誌快打完時,屋外有台車的引擎聲嗚~嗚~嗚~了至少二十分鐘,因為車輪遇到有厚度的泥濘刨冰打滑,就像車輪陷在爛泥巴裡,過不去就是過不去出不來就是出不來)......  


第一次感受到,在比較都市的地方下雪、鏟雪、融雪是場惡夢啊~~~雪還是下在郊區比較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