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 5

感恩節前一天逛Costco
這個主要由Godiva巧克力組成、將近4.5公斤的頂級奢華禮物籃實在太吸睛
我幾乎要雙臂全開才能抱住它!


costco 1

手扶梯上到二樓
馬上映入眼簾的一整片巧克力禮物籃專區簡直讓我尖叫
請盡情想像那一整片又大又美的華麗視覺感!


costco 2

冷冽系的銀藍色包裝有寒冬節日的fu!


costco 3

金色Godiva巧克力典雅雙層組合只要美金60幾塊
整個巧克力禮物籃專區裡我最愛這個!

PS. 到網頁看一下價錢,就知道我為什麼說「只要」囉→點我看Godiva


costco 4

金碧輝煌的金莎山!


costco 6

第一次在Costco的烘培區看到排隊人潮
原來他們在等待剛出爐的南瓜派(pumpkin pie)包裝上「手」
因為根本等不及上架
就到緊盯著師傅包裝的排隊顧客手上啦!


今天長了知識:
原來感恩節的傳統餐點除了火雞全餐,還有南瓜派

每年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感恩節
也是美國人全家團圓的重要時刻
突然好懷念我們的農曆春節
已經兩年沒在台灣過年了

入境隨俗地
在這節日裡感謝上天和父母賜予我的一切
雖然不一定會吃火雞和南瓜派
但是祝大家感恩節快樂是一定要的
謝謝你們來這邊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