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mmy cheesecake from "Your Baker" at Bay Ridge, Brooklyn
**Yummy cheesecake from "Your Baker" at Bay Ridge, Brooklyn**

在"Your Baker"附近街上常看見行人拿他們的袋子,包括不少上了年紀的顧客,簡直就是好口碑的活廣告。這是第一次吃他們家蛋糕,我覺得口感挺綿密,起士味道也蠻濃郁,紀小威覺得"Junior's"的cheesecake奶味比較重,我沒特別印象;從美味度、服務態度、價錢綜合來看,"Your Baker"有四顆星~雖不到銷魂之境界,但值得推薦。

 

你在 Facebook 做什麼?

兩年多前來美國才知道有這個東西,因為剛認識新朋友時或者同學間要傳照片前總會問:「Do you have Facebook?」如果沒有,大家就會催促去申請一下。台灣好像是這一年左右才開始流行起來---根據被台灣朋友加入的頻率來看。

從自己朋友使用Facebook的習慣觀察,我發現台灣和美國朋友有蠻大的差異,台灣朋友較常用Facebook玩遊戲、測驗、送禮物等等,美國朋友則是把Facebook當作經營人際網路的平台,很熟的家人朋友也會藉此溝通聯繫,朋友名單至少有500到1000人左右,換句話說,Facebook對美國朋友來說,就像集「即時通+相簿+YouTube+噗浪」於一體(不知道有沒有「網路交友」的成份),我曾經聽到大學部同學用Facebook討論戲劇的術科作業,也聽過老師在課堂上建議學生「不要用Facebook討論」。

兩地朋友玩的測驗或遊戲也不大一樣,台灣現在很流行開農場、餐廳等,兩性和運勢方面的心理測驗也不少;美國朋友玩的遊戲,比較多是挑戰一個人對某項事物的了解指數,例如電影。這個應該是很好的社會心理學研究題材吧。

我是很隨性的Facebook人,大多用在回覆朋友訊息,或針對朋友的照片、狀態給些回應,幾乎不玩遊戲跟測驗。我覺得Facebook的生日提醒功能還不錯,最近在Facebook上發現好多朋友11月生日,甚至連兩天都各有三個人同天生日喔;本月也是我跟紀小威的生日月 :)

印象中天蠍座的朋友還有:緯華、三重大美女、怡君、宜君、明淇、耀廷、紀媽媽,以及11月生的「天蠍座好朋友」Eva學妹,在此祝大家生日快樂!還有其他11月生日的朋友嗎?來簽到囉!

更多生日照片請看相簿:Birth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