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皮拉ㄅ勒私的排練中我發現自己挺強壯的(好事)。


在一個六個人的 partnering 動作中,有一個過程我要承受兩個女舞者大約一百公斤出頭的體重在我胸部及腹部上(估計重量,我沒問他們體重,兩人都比我高,一個瘦而結實,一個挺豐滿的),其他人,包括老師,看我們第一次嘗試後馬上問我:「Are you ok?」老實說,第一次我身體有點被嚇到,本能地發出一個小慘叫,不過我知道自己身體的,I am totally fine(我身體下還有一個男舞者,他更強壯)!雖然臂力跟腹部力量仍需要鍛鍊,但是至少我確定自己是強壯的,這是不錯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