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幫同學在宿舍之間載東西
後車廂擺兩箱剛剛好
後座再放兩箱
車門一關動作加速往排練場出發
希望趕在排練前啃幾口外帶的溫娣漢堡
在接近警衛哨時
不久前才確認過我跟同學身分的白髮警衛叔叔
整臉興奮地一直朝我車子方向招手
我卻是滿臉疑惑地慢慢朝警衛叔叔開過去
這時我旁邊同學突然用日文大叫
啊... xxxxxxxxxxxxxxxxxx
我只聽到 にもつ(nimotsu 荷物)
然後突然想到剛剛將箱子上車時
我把包包放在車頂上......
原來包包坐在車頂跟著我們從宿舍一路兜風過來了
難怪警衛叔叔瘋狂招手
尷尬快速將包包拿進車內後
熱心的警衛叔叔露出滿足的笑容目送我們
彷彿說著:
“Ha, I got something funny to say today!!!"
What a lovely Friday~

最近神經很大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