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入冬以來第一場暴風雪在12/19星期六造訪紐約
這也是我三年來遇過最大的一場雪
喜歡雪的我樂得很(今年真正的第一場雪)
但隔天發現車被埋在雪中
鏟雪挖車可就一點都不樂了
請繼續往下看圖說故事啦


星期六下午一點多,開心迎接雪的來臨
snow storm 1




經 過 了 12 小 時 之 後 . . .



星期天凌晨一點多,往同一方向拍攝的街景
snow storm 2




再 經 過 15 個 小 時 左 右 . . .



星期天下午四點多,雪已經停了幾小時,車子被埋在雪堆裡
snow storm 3




在 攝 氏 零 下 挖 了 近 兩 小 時 後 . . .



車子終於重見天日,而且被雪覆蓋過的地方很光亮(why?)
snow storm 4


更多玩雪、暴風雪、鏟雪照片,請看這邊:玩雪樂.鏟雪不樂


Hello there!
因為這邊相簿空間快滿了
所以另開一個新相簿【bluenewyork的影像生活 part 2】
舊照片我會繼續留在【bluenewyork的影像生活 part 1】
我在側邊欄位放了連結
以後新增相片也會寫文章在這邊通知大家

歡迎大家常來^^



【碎碎唸】
雖然我喜歡雪,但銀閃閃的白雪其實會帶來很多不便,甚至危險,像是:開車打滑導致事故,飛機、火車等大眾運輸延遲,電力、機械系統受損,人滑倒摔傷,甚至失溫凍死等等,所以喜歡歸喜歡,該注意的還是要注意,才不會白目當有趣,也才能平平安安度過寒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