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了左膝跟左臀的 MRI
故事的發展有了轉變...
充滿醫學名詞的兩份報告
老實說我看不太懂
暫時不是很想查清楚每個單字...(隨意在yahoo查了幾個,有些根本查不到...)

左膝裡頭有少量液體
主要是傷到膝蓋骨前頭或周圍韌帶之類的軟組織
沒有證據顯示有半月軟骨撕裂

左臀的不舒服原以為是膝蓋連帶引起
沒想到現在從配角變成主角
因為 MRI 發現了一些症狀
所以需要再針對骨頭做電子斷層掃描(CT Scan)

醫生說我應該停止跳舞
我說這是最後一學期了
四月有六場表演耶
而且所有舞碼都在排練中
醫生露出有點為難的表情說
如果你真的要跳
每次跳完一定要好好休息
而且不要拼(aggressive)
輕鬆跳(take it easy)

嗯...
暫時無法將看醫生、做復建的行程排出行事曆外
還好目前為止的就醫費用
保險幾乎有涵蓋(儘管還要跟學校處理急診室照X光我保險不給付的八百多塊美金)

繼續跟時間賽跑吧
老天給我的考驗
有守護天使的陪伴
會好好的
先把自己的心情回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