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台灣真的很...... (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
政府反應總是慢很多拍

軟弱啊......

在一個團體裡
我個人覺得:領導者軟弱是最糟的狀況
軟弱使人處理危機不果決(照程序就能做好事誰不會?)
軟弱使人遇到責難推責任(抓不到重點還死不認錯)
軟弱使人看不清楚自己的責任與團隊的位置(自以為是)
在軟弱的領導者底下,被領導的人不會有向心力(搞不清楚目標嘛)
在軟弱的領導者底下,不負責任的八卦容易傳播(人心各異嘛)

新政府的經濟政策我沒有很了解
可是偶爾看一下新聞常覺得他們實在是很天真
老蕭喊出要在台灣東部建 F1 賽車場發展台灣觀光
有沒有想過台灣東部的自然風景破壞問題?
有沒有想過台灣對內對外的交通是否完善的問題?
有沒有想過台灣到底需要什麼?
不是鄰國用 F1 吸引觀光客奏效
台灣照做就會有一定的成效
這是什麼邏輯上謬誤、又是什麼異想天開的救經濟方案啊?

毒奶粉事件
政府還抱中國大腿(感謝對岸在「第一時間」通知?)
沒看過美國、日本怎麼處理大陸含毒玩具、毒牙膏、毒水餃事件嗎?

我早就不買印有 Made in China 的食品了
其他沒辦法判斷的製成品...... 以後也要多想想
錢要省但健康不能賠

颱風來的斷橋事件
到現場勘災的劉大行政院長和毛大交通部長那什麼態度啊?
「照程序」
颱風會給你照程序來嗎?

在台灣的家人朋友自己多保重了

安全第一!
遇到軟弱的政府
原本不感興趣的政治、經濟可能偶爾也需要了解一下
算是一種自保之道吧

「全民開講」也實在很厲害
天天做陳水扁專題做得沒完沒了
難道台灣只剩陳水扁一件大事了嗎?

政治、經濟我懂的真的很少
但看到台灣的一些狀況
心裡真的會難過
罵不完的髒話啊

第一學期修的表演研究課
從同學那得知這學期教授把美國總統大選列入研究主題
我想台灣的政治用表演學的角度去研究也會是個好主題
不知道這樣去看
心情會比較輕鬆還是越挖掘真相越感到人民的無力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