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日本朋友正在籌劃另一位日本朋友的生日趴
因為種種因素找我討論蛋糕與運送的問題
第一輪我先給了兩位日本朋友幾個建議
第二輪日本朋友傳來一個紐約頗有規模的香港/ 中國麵包店網頁
想要講中文的我去訂比較方便

首先我說,這家產品的口感不好(之前就如此覺得)
日本朋友覺得產品外觀看來漂亮
還有可愛的心形蛋糕

然後我說,最近中國爆發毒奶事件
我不想吃中國食品
日本朋友說,對耶,有聽說
然後我們就開始討論另一家美國有多年歷史的蛋糕店了


Yahoo! 奇摩新聞/ 政治/ TVBS, 9/30/2008
〈2.5ppm戰火再起 2媒體互控不實〉(←連去看報導)

我說:
明明是政府沒講清楚、玩弄文字遊戲

怎麼《聯合報》和《三立》(大話新聞)槓上了?




看看台灣醫師、觀眾、國家級實驗室研究員怎麼解讀
歐盟、紐西蘭的標準
(5:35 開始)
(9/29/2008 大話新聞) 連回 YouTube 點這邊

 



(2:45 結束)
(9/29/2008 大話新聞) 連回 YouTube 點這邊

 



我說:
不喜歡民進黨的質詢方式
但劉大行政院長與葉大衛生署長那什麼態度啊?
高傲......

(2:53 開始)
(9/30/2008 大話新聞) 連回 YouTube 點這邊
 



歹戲拖棚啊......
攸關全民健康與商家經濟的事
政府拖了半個多月(至少)
換掉一個衛生署長
還是沒有堅定明確的處理立場與方向

官員態度一樣模糊
沒一個話講得清楚

唯一沒變的
只有那種看不起比他們低俗的民眾憤怒與在野黨的質詢態度
博士的背景與階級的傲慢如果有助於解決事情
他們再傲慢人民恐怕都會說那是一種多麼獨特的博士官員氣質
然而事實是......
唉,公道自在人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