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還有三個 兩個「免費試用一個月」的號碼,在美國、感興趣的朋友,盡快跟我連絡吧!10/31/2008 前有效。

Netflix
是美國一個網路出租 DVD 的服務,用戶在網站挑片,Netflix 會將 DVD 寄出,沒有租用期限,看完用免貼郵資的回郵信封投郵筒就行了,等他們收到 DVD,就會寄出用戶預約清單的下一片。

我從今年夏天開始用,覺得很方便。暑假期間,我選擇一次可借出兩片、每月無限看的方案,月租費含稅是 15 多塊美金,一個月最多看了七部片,過癮!對喜歡看記錄片、獨立製片、舞蹈影片的我,真是個讓我當宅女的好理由。


PS. Netflix 一般免費試用期是兩週,試用完不想繼續使用是 OK 的(不續訂要記得取消)。大概是我用了幾個月,Netflix 就寄給我四張卡,讓我推薦給家人朋友。這是他們的促銷手法,一張卡啟用成功,Netflix 就會多送我一片免費 DVD 出租---老實說,我搞不清楚它 DM 說的「an extra DVD」,因為本來每個月就可無限看啊---主要是想跟朋友分享這個便利的服務囉,剛好這個有期限的促銷方案,催促我趕快寫這篇文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