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Love or Not to Love

以前不斷追問為什麼的事
現在好像漸漸能明白了

如果覺得自己沒有做錯
為什麼會覺得不舒服

不能勉強自己   不是嗎
如果覺得自己做錯了
又為什麼希望得到原諒
傷害造成了   不是嗎

一個朋友用帶點激昂的口氣說著
如果我很愛他   我可以為他死
那麼他一定也要很愛我   勝過他自己
也許太過超現實
但我仍希望這個朋友有天能再度打開他的心去愛
能幸福

一個朋友用帶點無奈的口氣說著
我現在沒有一點想愛的感覺

一個朋友用很堅定的口氣說出
I like being single.

沒有未來
現在愛   不愛

現在不是
未來是   不是

時間繼續走
有一天
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