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4/16/2010

Day 5 route.jpg

A: Atlanta, GA
B: Mobile, AL

Total: 370 mi = 595.5 km


前陣子聽說,到超級星光大道PK的小胖林育群,因唱惠妮休士頓的 I will always love you 而得到美國媒體的報導;今天早上要離開旅館前,房間電視開著,聽主持人提到 Taiwanese,我轉頭一看,還真的看到介紹小胖歌聲的 Youtube 片段,以及兩位女主持人瞠目結舌的表情,真巧。


P1080010.jpg

昨晚以為今天行程就是大約開六小時的車,應該很輕鬆,於是早上我們還先在住宿的 Hilton Garden Inn -Atlanta Perimeter Center 四處參觀並假運動了一下。


P1080006.jpg

原來還想游泳,但泳池的水看起來... 還是算了;只由小威代表在看起來乾淨一些些的 SPA 池泡一下腳。


這間原價 91 美金的三星旅館,我們用 32 美金在 Priceline 標到,加完稅及各項費用還不到 44 美金,很划算。房間有 37 吋的液晶電視,讓小威大呼:這應該是這趟旅行中最好的電視了啦!


十一點 check out 才出發,中途再先找地方填肚子,結果六小時的車程竟有種「開了很久,怎麼還那麼遠」的感覺。

P1080015.jpg

亞特蘭大的捷運站;這個看起來有點像台北淡水線高架的捷運站。


P1080016.jpg

從大亞特蘭大地區要進入市區,左側的捷運軌道跟車子行駛的高速公路平行並進了一小段。


接下來都是從車內往外拍的沿途公路景象。

P1080019.jpg

P1080024.jpg

P1080026.jpg

P1080031.jpg

P1080036.jpg

P1080046.jpg

P1080051.jpg

P1080055.jpg


快到目的地 Mobile, AL 之前,有一個路段的地形被河川切割得很破碎,從下面的 Google 衛星地圖可以看出。

Day 5 到Mobile前的破碎地形.jpg

Day 5 Bridges over Mobile River.jpg

P1080057.jpg

P1080058.jpg

P1080061.jpg

P1080064.jpg

P1080065.jpg

P1080067.jpg

P1080076.jpg

在公路 I-65 沿途常見到破爛輪胎皮,甚至是從內車道切出到路肩的煞車痕,讓我們一路開得很小心。
 

P1080081.jpg

進入 Mobile 地區,公路兩旁都是旅館。


關於今晚住的旅館 La Quinta Inn Mobile 有不少故事可以講,現在來不及詳細寫,改天說。
 

晚餐步行到旅館旁的 Denny's,四塊美金可以 pancake 吃到飽。另外有一個很好吃的南方蛋捲沒拍到,當時實在太餓了啊。

P1080083.jpg

P1080084.jpg


到 Mobile 也從東岸時間(Eastern Time)進入中部時間(Central Time) 
多了一小時--東岸 9 PM,中部 8 PM。
第一次開車經歷時差,不是搭飛機,很奇怪的感覺。
 

從昨晚開始喉嚨很乾,好像感冒了,晚上吃了感冒藥  希望一覺醒來會好。


記於 La Quinta Inn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